close

《whatever you like》 重低音超級重,很有感覺。 《 blunt ashes 》 慢節奏的說唱。 《 kill you》 阿姆的說唱。 《sugar 》 很老的歌了。不過節奏還贊哦 《g-slide 》 開頭小孩子超級痢疾的。 《hip hop is dead 》 NAS的經典歌曲了,超有感覺的。 《teenage life》 ...

 

 

《whatever you like》 重低音超級重,很有感覺。
《 blunt ashes 》 慢節奏的說唱。
《 kill you》 阿姆的說唱。
《sugar 》 很老的歌了。不過節奏還贊哦
《g-slide 》 開頭小孩子超級痢疾的。
《hip hop is dead 》 NAS的經典歌曲了,超有感覺的。
《teenage life》 個人很喜歡的歌,有小朋友和嘻哈的完美結合。
《believe me》 BILLBAND 裡面排名一直穩居在前五的歌~fort minor 的
《london bridge》 個人推薦~全是罵人話。
《in da club》 50 cent 的吊比歌,很嗨。電子加嘻哈。
《i do》 chingy的嘻哈我一直滿喜歡的。
《low》 夜店歌,去過G的應該聽過吧。
《break it off》 很適合派對的歌~ RIHANNA的。
《hypnotized》 很舒服的慢搖。 AKON的。 很喜歡
《disco inferno》 重低音很重的嘻哈 .
《bartender》 T-PAIN的慢搖
《not going back》 這首歌呢,不知道怎麼說。其實情景滿悲慘的。
《dirt off your shoulder》 讚的。
《 he said she said》 女的聲音很性感,爆發力啊毛強的。
《petrified 》 重低音做的太吊了!
《numb encore》 JAY-Z的經典了,聽過的應該曉得的。
《pocketful of sunshine》 終於找到那首07的混合曲的一首單獨曲目了~!
《i can》 NAS的古典和嘻哈的結合。
《pump it》 黑眼豆豆的老歌,不過我覺得不比他們的一些紅歌節奏差。
《the real slim shady》跳街舞絕對讚的歌。
《shut up》 黑眼豆豆的。很有爆發的。

GAGA的歌大家估計都很熟了。在這裡不多推薦哈!
《that la la la》Rihanna的。在G+聽到過。
《gimme that》Chirs Brown的老歌,也許你沒注意,不過節奏真的重!
《nasty girl》Chingy的嘻哈不多介紹了!相信聽過的就知道有多贊。
《Ass N da Aurr》Chingy的。
《what you got》Colby O'donis的。他既是音樂製作人也是歌手,曾經在gaga的 just dance裡唱過男聲
《Whine up》.節奏重。
《Yamaha mama》醬爆弟弟的。不錯的r&b
《Yey》akon的,無意中聽到這首。不錯的。
《hard》Rihanna的。她的聲音很贊!
《i know youwant me》G+裡很紅的歌。
《I wanna rock》這首略顯普通,可以聽下哈。
《bad boys》高潮很好聽的!
《dead and gone》billband上禪連過的冠軍歌
《carry out》Timbaland的。個人覺得一般哈,可是他排名很不錯。
《say hey》拉丁曲風的嘻哈。
《sweat dream》別忘記Beyonce!
《i'll be missing you》個人推薦!很舒服的說唱。尤其是高潮。適合在嗨後結尾

《lose yourself》阿姆的歌
《remember the name》超老的說唱了。不過依然經典。

Dear mama 慢搖
my last serenade 男的聲音很好聽,不能說是很節奏的流行,個人推薦,好聽
right now G+放過的,AKON的。高潮贊
WHAT IS IT Baby Bash Ft Sean Kingston 朋友推薦
shut up and drive. RIHANNA 的。有點廣告歌的感覺
gone going 個人推薦的很好聽的慢搖。
tipsy 這首歌實在是太叼了~耳朵的衝擊。
sexy can i 很早的嘻哈歌了。不過還是蠻有慢搖的感覺的。

crowded 聽過了哈哈。還不錯,又是一首爆發力的重低音

need a boss 喜歡。推薦推薦

arrow
arrow

    舞不所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