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吸英雄、生命鬥士張守德,有感於小天使將無家可歸,特別挺身號召有愛的社會團體與善心人士共襄盛舉,募得善款,聞名國際之文化表演團體-冠麗舞蹈團(簡稱:冠麗)共襄盛舉!

  呼吸英雄、生命鬥士張守德,有感於小天使將無家可歸,特別挺身號召有愛的社會團體與善心人士共襄盛舉

  冠麗成立於西元2007年,隔年開始團務運作與團員訓練培育許多舞蹈專業人才,並在這七年來參加各項舞蹈比賽皆獲得亮麗成績,進而推廣多元化舞蹈編創,及中國文化傳統藝術保留與創新並照顧弱勢,「冠麗」愛心不落人後,於今年8月7日特別將午場表演所得十萬元整贊助予小天使家園,團長發下宏願往後每年都會將部份表演所得,回饋社會關懷弱勢。

  這樣的善舉喚起感動各界的共鳴,獲得極大地迴響,林岱樺立法委員、顏曉菁議員、林芳如議員等民意代表,高雄市幼兒托育職業工會理事長郭豐仁、高雄市群英婦女協會理事長潘金英,紛紛以實際行動加入推動認購的行列,給予在地團體最大的支持與鼓勵,生命鬥士全球熱愛生命獎章得主張守德更響應公益活動,將其著作《生命藏寶圖》於文化中心義賣所得全數捐贈『小天使家園』,期盼盡速實現讓他們有個安全的避風港,幸福的轉運站,讓心孕兒(幸運兒)的生命得以延續、快樂健康地成長。

  張守德並有感於本身父母雙亡、身為孤兒之苦,特於中秋佳節屆近之際,贈送黃色小鴨,希望帶給這些跟守德身世相近的小天使們溫暖與希望,期盼心孕兒就像黃小鴨一樣,就算獨自靜止於溪水中一樣得人喜愛,吸引更多關愛的眼神和疼愛的心,也藉此邀請所有高雄市及全國各地的小寶貝們,都能一同於九月十九日到光榮碼頭歡度中秋賞小鴨,見證台灣歷史性的一刻。

  高雄市群英婦女協會潘金英理事長特別指出:「雖然台灣每年平均都有高達400位心孕兒,幾乎每天有超過一位孩子因親生父母無力撫養,而面臨需要出養的狀況,但無論境遇如何、命運好與壞,都是我們的「心肝寶貝」,在中央馬政府長年的資源不均、日趨嚴重的重北輕南情況下,高雄市長陳菊卻將有限的資源、做最有效的運用,適當的補助成立於高雄市仁武區此「財團法人高雄市私立小天使家園」,收容0~2歲的『心孕兒』,陳菊市長期盼落實孩童皆有所養之福祉,但時代的變遷,『心孕兒』越多,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張守德表示,尤以個案經由社會局協助,安置於小天使家園的如如,因罹患罕病腦裂症狀,一出生就因媽媽無力撫養而安置在小天使家園,類似像如如這樣的『特殊心孕兒』案例不勝枚舉,希望藉由媒體的報導,能得到更多有愛心的收養家庭來收養『特殊心孕兒』,中央政府單位給予這些折翼天使們更多的補助,得以讓心孕兒能正常的生活與有家可歸,也呼籲中央政府能開放外國家庭來認養「小天使家園」的機構,對台灣甚至高雄的『特殊心孕兒』將是一個最好的歸宿,更好的選擇。

  經由張守德的邀約林岱樺立法委員、李昆澤立法委員、顏曉菁議員、林芳如議員將親臨捐贈儀式,並呼籲中央政府重視『心孕兒』補助問題及社會大眾多一份愛給予心孕兒,讓她們有家可歸!

 

 

更多舞蹈資訊盡在:舞蹈魂

arrow
arrow

    舞不所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