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世界運動舞蹈大會」9月16日至20日在高雄巨蛋登場,高雄市體育處昨天舉辦造勢誓師活動,市長陳菊為志工團授旗。新生代演員陳永齊代言「志工大使」,邀大家參與這場精彩的國際賽事。

  陳菊表示,2009高雄世運會期間,龐大的志工支援系統讓賽會順利進行,志工的熱情也讓各國代表和選手們對高雄留下好印象!這次又逢大型國際賽會,有了志工群當後盾,一定可以讓活動更圓滿。透過專業的訓練課程,志工群將提供貴賓接待、交通接駁、隨隊服務等貼心而專業的服務。

  為期5天的頂級國際賽事,比賽項目有標準舞、標準隊形舞、標準藝術舞、拉丁舞、拉丁隊形舞、拉丁藝術舞、搖滾、啦啦隊舞、嘻哈、布基烏基、莎莎、排舞、輪椅運動舞蹈,再加上本土特有的「台客舞」,共14項精彩舞蹈。共有48個國家地區、近840名隊職員參加。

  昨天的志工誓師大會,邀請參賽的高雄市拉丁舞代表隊選手許哲睿、林思妤,標準舞代表隊選手陳彥融、許婷瑜,以及代表本土文化的電音三太子到場。

  市府配合大會期間荷蘭裝置藝術家霍夫曼設計的黃色小鴨來到光榮碼頭展示,特別企劃購票至現場即可兌換霍夫曼獨家授權黃色小鴨貼紙,另憑票根可參與抽獎活動,最大獎項為汽車。

 

 

更多舞蹈資訊盡在:舞蹈魂

arrow
arrow

    舞不所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