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全世界近50個國家、800位舞林高手16日將齊聚高雄巨蛋一較「舞功」,高雄市為讓遠客賓至如歸,組成一支近700人的志工團,市長陳菊今(6)日為志工授旗時表示,志工是運動舞蹈大會能否成功的關鍵之一,她期許志工發揮動人的力量,讓國際友人感受高雄的美麗與溫暖。

  「2013第一屆世界運動舞蹈大會」16至20日舉行,高雄市政府整合各界資源募集近700名志工,透過專業訓練課程,進行貴賓接待、交通接駁、隨隊服務等貼心服務,由新生代演員陳永齊擔任代言人,今天授旗時,活動宣傳大使「高丹絲」(Kao Dance)與「司坡雄」(Sport Hsiung)也帶領全場志工跳起「高雄TYPE」大會舞,將高雄舞向國際。

  陳菊表示,2009高雄世運讓世界看到高雄舉辦國際大型活動的能力與實力,尤其志工的親切服務更是令人印象深刻;第一屆運動舞蹈大會在高雄,也希望志工們延續2009世運志工的優秀表現,於大會期間再次展現高雄人的友善、熱情、好客與活力,讓各國所有與會人員賓至如歸。

  世界運動舞蹈大會比賽項目有,標準舞、標準隊形舞、標準藝術舞、拉丁舞、拉丁隊形舞、拉丁藝術舞、搖滾(Rock'n Roll)、啦啦隊舞、嘻哈(HIP-HOP)、Boogie-Woogie(布基烏基)、Salsa(莎莎)、排舞、輪椅運動舞蹈,另有本土特有的「台客舞」,共14項精彩舞蹈,各國頂尖選手將齊聚高雄競舞。

 

 

更多舞蹈資訊盡在:舞蹈魂

arrow
arrow

    舞不所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